EVVUS 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上)



上星期提及會去做Evvus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因為有事延遲了日子。前天終於試過了!!我是很喜歡試新事物的,所以特別興奮。


上文提及EvvusNeoDerm旗下的醫學美容品牌,他們的賣點/優點就是有醫生團隊會由consultanttreatmentafter consultant都會follow每個顧客,真的是醫生親手替我做的。而經過Dr. Katie的診斷,認為我比較適合做Affirm Laser

Affirm Laser有什麼作用?
可以收細毛孔,完全撫平凹凸洞,收復暗瘡疤痕。(對的,我適合就是因為我有這個大問題了!)
女生就算從未長過暗瘡,沒有疤痕和凹凸洞;但25過後,骨膠原開始流失,毛孔也會隨地心吸力而變成橢圓形,遠看毛孔就非常粗大了。市面上林林總總的收毛孔護膚品,甚至是是服的美顏補助品,也只有輕微改善或修飾毛孔作用,但是要真正變回baby skin,就要靠科技了。

如對原理有興趣的請看
Affirm利用CAPTM雙層集束激光技術,透過專利透光片,同時輸出高、低兩層能量激光,動組織更生。低能量激光束可刺激骨膠原大量增生。高能量激光束會在每10毫米範圍,射出一千個細密光點,直達真皮層,發放強烈的細胞再生訊號。細胞即時更精密、更快修復組織。同時重整、增厚骨膠原,徹底加強底層組織承托力。美國醫學研究有94%接受療程的人在緊緻毛孔及疤痕上也有明顯改善。

Treatment過程 
booking到到達Evvus,再到躺下來前,我也以為Affirm和以前試過的laser treatment沒兩樣,心情也很輕鬆。直到護士替我塗上麻醉藥,我突然緊張起來了。
麻醉藥塗待了一會,讓藥力發揮後 Dr. Katie進來了,她很nice的跟我聊天,難道我表現得非常緊張所以她讓我放鬆一點?明明我只有在被下的尖是繃緊的,應該沒有人發覺吧……



因為激光要在我皮膚上完整而平面地打進來,所以Dr. Katie會稍稍用力的把槍頭壓在我面上,以防“走光”。其實打的時候不痛,我只感覺到槍頭(我回家後就知道槍頭是圓型的了)和中間發出的一點,輕微地刺下來。
因為激光會生熱力,所以激光槍會有一個吹冷氣的風位以助降溫。而降溫的風很大啊!每次風吹進耳裡鼻裡都想笑出來。Dr. Katie問我痛不痛,我只覺得好癢啊!
另外,在旁協助的護士不停用冰袋替我降溫,所以做完那刻也不覺很灼熱。原來灼熱感是在2個小時後才發生呢!

Treatment後的52小時
做完treatment後我去了逛街,幸好戴了口罩,回家才知我的臉已經紅得嚇人啊!但我覺得愈有反應就等如愈有效果!!不用多,照片証明一切






打完Laser之後兩小時我才發紅,苜數小時的確是非常嚇人的,面上都是紅色微凸起的圓型紅印(我始發現槍頭是圓型的)。回家時當然有給爸媽罵我把臉弄成這樣,但我卻覺得很有趣,三個圓型紅印合起來很像米奇老鼠頭呢!


我一直都有做上次介紹過的補濕mask (2011瞻前顧後11大美妝好物(5)- PeterThomas Roth青瓜啫喱面膜),厚塗保濕精華和保濕gel,從未試過塗得那麼厚也會吸收得那麼快!


原來我的發紅和降紅的速度也較慢,過了52小時終於沒有一個個紅印,只是有像日燒過後的泛紅。其實第二天我已經有化妝,淡妝其實已經可以遮蓋紅印,所以不需太過擔心。

其實整個療程需要做3至6次的,但是做一次也會有輕微的改善,讓我一個星期後再報告一下情況如何吧。  





如果大家看了我的分享,也想體驗一下「Affirm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或其他Evvus的醫學美容treatment的話,請在這裡登記(Evvus免費皮膚諮詢),登記後就可得:


1) Evvus「細胞再生諮詢」組合
    a) $2000美容療程現金券及
    b) $500專業醫生皮膚諮詢服務及
2) 頭30位申請人士在完成皮膚諮詢後可得$25的Starbucks的現金券


只有我blog的讀者才有啊!快去做個簡易登記吧!






留言

匿名說…
Paragraph writing is also a excitement, if you know after that you
can write if not it is complex to write.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chestfatburner.com
匿名說…
This is really interesting, You'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 have joined your rss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wonderful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Also visit my web page: Exactly just precisely the way should you deal with gynecomastia?
匿名說…
Hey there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quick heads up. The words in your
post seem to b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in Ie. I'm not sure if this is a formatting issue or something to do with web browser compatibility but I figured I'd
post to let you know. The design look great though!
Hope you get the problem fixed soon. Many thanks

Review my weblog ... Gynecomastia in Puberty and also Later years
匿名說…
Now I am going to do my breakfast, afterward having my breakfast coming yet again to read more
news.

my web site - Improved Estrogen Level Causes Man Boobs
匿名說…
Spot on with this write-up, I really believe this website needs a lot more attention.
I'll probably be back again to read through more, thanks for the advice!



Here is my blog :: print and design compan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