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三步曲 - Clinique 3 Steps System


Clinique Star Product - 3 Steps System

早前出席了一個非常陽光的品牌活動,就是 Clinique x Cosmopolitan Summer Editor's ChoiceClinique跟雜誌Cosmopolitan合作,邀請到Assistant Beauty Director Sally分享一下她個人的護膚選擇,另外更有新紮花旦李詩韻及 top model傅嘉莉Kelly Fu分享夏日美肌tips,兩人分別與魔術師合作表演魔術,以表現Clinique 經典3 steps的護膚功效。








那天陽光非常的好,在周末的W Hotel貴賓廳舉行。陽光從偌大的玻璃窗灑進來,日光下場中場中的所有東西都顯得份外好看,場中充滿輕鬆自在的氣氛。在進場之前,也有玩3個步驟的遊戲︰

任務一:進行皮膚分析
任務二:在Facebook 分別like Clinique Hong Kong(Official)Cosmopolitan HK專頁,並於”Clinique x Cosmopolitan Summer Editor’s Choice”活動按下參加


任務三︰到攝影區拍照並上載至”Clinique x Cosmopolitan Summer Editor’s Choice”活動專頁上

夏日海灘的環境佈置加上一個beach boy打扮男模,perfect! 
第一張拍照還是害羞的……

臨走時再拍已經……他說他冷而已…hehehe


玩法簡單,更得知我的皮膚性質原來由多年前在Clinique專櫃測試至今仍然是混合性偏油膚質,更提供了幾個產品以供選擇,非常貼心啊!



Clinique3 steps經典組合,基本上是用護膚品的人都知道的皇牌產品,早在筆者讀書時期就已經知道了!她真的是一個令皮膚擁有完美狀態的產品,看似簡單的三個步驟︰清潔、爽膚及修護,沒有花巧及多餘的步驟,而每個步驟都各有必須的需要,並且是環環相扣的。看最新的Clinique廣告就完全帶出了護膚過程快速利落而效果令人振奮的感覺,廣告配樂居功不少。


不知道角質層為何物?用膠紙作小測驗,就可看到了!

剛才說的皮膚測試列出了幾個建議產品,因為我是有暗瘡的偏油肌膚,所以建議的是適合暗瘡皮膚使用的 3 steps變奏: 舒緩暗瘡潔膚泡沫、舒緩暗瘡潔膚水及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加上因應皮膚狀態而選擇的產品,如︰舒緩暗瘡定位修護霜及每天早上必備的日用防曬隔離霜SPF25

其實測試所建議的產品有的我也正在使用,有的都已經用過了!

3 steps中最最最推介的莫過於是潔膚水。很多人都會覺得潔面後再塗潤膚已經足夠,其實普通潔面加上卸妝,也未能完全的去除面上的污垢。先了解每天回家後,臉上需要卸去的除了是化妝和街上的塵埃之外,還有積聚的角質層,這是就算我們極度徹底潔面都沒法輕易去除的。


自問我平日注重卸妝清潔,濃裝時更用上兩次卸妝油。但洗臉時有否把油份都徹底洗去?再用洗面泡或肥皂時,又有否把它們徹底去除?我都不敢肯定了。所以我用上Clinique的潔膚水作潔膚最強後盾,確定把所有污垢角層都去除才作潤膚程序,皮膚毛孔呼吸正常也令皮膚容易吸收產品,發揮功效。

當年暗瘡滿臉的我,中學時得到專櫃小姐的推介,買下了一瓶潔膚水,初次使用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以為洗乾淨臉的我,用潔膚水一抹,棉花竟然是啡黃色的!!每天使用後一個月,同學都說我暗瘡好了很多!永遠都不會忘記Clinique帶給我的超級改變!

Thanks Clinique! 你也快試試這個清爽體驗吧!


Further Reading:

當那些年的暗瘡變了成人暗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