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光學療程 - L’Oréal Paris的REVITALIFT LASER X3


L’Oréal Paris的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推出了三款產品,我都一一試用過了,包括︰全新活肌修護面霜($219/50ml)、修護精華($229/30ml)及修護眼霜($199/15ml)。這系列的賣點就是以日常護理的方式得到和光學嫩膚的效果,這個真的是太大太好的賣點了!

記得數年前買了一個一年任打的光學嫩膚療程,效果也是有的,但價錢也真的好貴。當不停的做光學療程,皮膚就會非常幼嫩,毛孔很細緻,皮膚十分亮澤。但是這個光學療程索價貴,也要持續密集的做(我一星期做三次才有最好的效果)。我又不是貴婦,要上班沒時間之餘也沒有好多錢。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真的是又便宜又有效的產品!





此系列最喜歡修護精華及眼霜,全因效果出眾又好用!精華以我面部大小,一按到底即足夠使用。較稠的乳狀質地,非常好吸收,即時感到皮膚飽滿柔滑。用了接近一個月,發現面部比前緊緻,膚色均勻了,而且驚喜地發現虎紋像是淺了一點!之前化妝都必用遮瑕膏修飾鼻翼泛紅,漸漸發現這個問題已經解決,化妝又可以再快一點了!!

另外眼霜是軟支裝,控制份量更好控制,最喜歡它的金屬按摩頭,帶來冰凍感覺,擠一點出來就在眼上來回的按摩,對收眼袋更加有效了!原來眼霜含有咖啡因,可以有效去眼腫,而且塗上後更像保護膜,令雙眼更緊緻及彈性!






雖然anti-aging這個字對很多人來說都太早,但是老化這回事真是不知不覺地發生。如果你很抗拒這個字而不想用這類型產品,將來你就要面對這個字在你面上發生了!過了25歲就得留意了,近日有報導指吃的骨膠原原來都是脂肪,還不知道吃下多少才去到我們想補助的位置!反正這系列真的好用又便宜,三支合起來也比我一次光學嫩膚便宜,而且也更安全,我們還是靠每天塗才最治標又治本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