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兩大秘密鑰匙在我手!

近來「凍齡」這個詞真的是hit爆,成為「凍齡美女」已經是全球女性繼保濕、美白之後,最重要話題!把年齡急凍,維持年輕狀態,哪個不想?!但是「凍齡」說穿了,就是要趁還年輕就要去做,把最佳最好的時間保持及延緩。快快快,我要快快知道怎樣保鮮!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早前在一個活動上,知道凍齡兩大秘密就是要肌膚彈性及保濕!!說得簡單,但如何達致既有彈性又維持肌膚濕潤?來自瑞士的METTLER1929的兩個重要產品就針對這兩個要點,以瑞士Henniez活泉水及花果成份營造凍齡肌膚!

METTLER1929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新品牌,其實早在1930年在瑞士已經是家傳戶曉的品牌。它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的總部研發、取材、調配、生產及封瓶,最重要的是它不含致癌的paraben,更加沒有動物成份及測試,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第一凍齡鑰匙- 皮膚彈性]
瑞士蘋果STC活細胞精華液 Stem STC Cell-Tech with Apple Stem Cells
Cyber銀色配合傳統設計瓶身,藏著是STC蘋果幹細胞。用上原來味道酸澀的瑞士蘋果,而且全球只剩二十棵。為什麼要蘋果也要用上瑞士的?因為它可以保鮮六個月之久,真的好厲害!科學家發現其幹細胞可促進80%細胞再生,抗老化功能十分神奇,除激活休眠細胞,也可主動修復受損細胞及促進細胞再生,結果就是可消除臉部皺紋,更可回復濕潤及彈性。

它是半透明乳白色,香氣怡人舒服,質地薄而且非常快吸收。翌日醒來,最明顯是額上的肌理飽滿起來,「格仔紋」也淺了淡了,連續用了兩星期,看到鼻翼上的毛孔縮小了!



[第二凍齡鑰匙- 保濕]
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 24h Moisturizing Cream
黑白基本的瓶身,藏著蘭中后:蝴蝶蘭成份,它在瑞士是皇室和高貴的象徵,原來在17世紀已被皇室採為美容材料。現今METTLER1929以瑞士科技,成為24小時補濕乳霜。24小時就是指時刻也令肌膚保濕濕潤狀態。它含瑞士礦泉水、變色鳶尾萃取、乳木果油、維他命C、B5、小麥、甘油及天然檸檬酸,結集多種營養,令皮膚保持彈性、平衡酸鹼度、抗氧化、保濕及補充荷爾蒙效能。

白色乳霜狀的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幽香花味,幼滑而薄的質感,與精華一樣非常易吸收。雖然薄薄的,但是保濕力卻非常明顯。早上塗了再化妝,到下班妝容到晚上沒有因為缺水而脫妝,果然保濕力了得!



瑞士蘋果STC活細胞精華液
Stem STC Cell-Tech with Apple Stem Cells
$1380/30ml

蝴蝶蘭24小時保濕乳霜
24h Moisturizing Cream
$690/50ml

MORE INFORMATION: www.mettler1929.com
SHOP DETAILS: Unit B, 3/F, Hyde Park Mansion, 53 Paterson Street, Causeway Bay, Hong Ko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