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Therm Therapy醫學熱能纖面療法 by InSkin

早前試過InSkin的Ultra-Therm Therapy醫學熱能纖面療法,它針對咀邊肉,維持及改善輪廓最為有效。雖說V面不等於美麗,但是緊緻和下垂就是有分別。面圓圓一樣可以沒有下垂,沒有鬆弛,你看看嬰兒就知道胖嘟嘟的臉充滿彈性,是多麼可愛。



與其說效果是V面,不如說虎紋會更加容易明白。當面部肌肉鬆弛及下垂, 虎紋就會愈來愈明顯,有兩條由鼻翼伸出來的深痕,真的好顯老。加上臉頰由耳朵頂位,慢慢滑到耳珠位置,你就知道,真的必須為自己做些什麼了……

說到很淒涼的感覺,但是從事發前就維持,就可以讓人覺得你多年神彩飛揚,感覺年輕!InSkin的Ultra-Therm Therapy醫學熱能纖面療法就是從定期而目標為本的療程,讓肌膚輪廓保持緊緻,基本上可說是一次見效, 但要維持效果,治療師建議一個月一次。其實50分鐘的療程,一個月一次,而且是即時有效,真的沒有藉口去躲懶呢!




InSkin的Ultra-Therm Therapy醫學熱能纖面療法獨有技術能確保療程安全舒適單極射頻技術能針對指定的部位進行深入的治療,緊膚效果比起其他射頻儀器更持久,而且能短時間內能將強勁的能量安全地傳送到表皮層及真皮層令治療部位骨膠原重組及增生效果顯著。療程儀器配備冷凍系統及溫度探測器冷凍系統可確保療程安全舒適溫度探測器會檢視皮膚熱能促進緊膚功效,而且配備超聲波導航系統令電波可以準確地擊碎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

50分鐘的目標為本療程,師為我卸妝及徹底清潔肌膚後在背部貼上導電貼然後分為左右兩邊面,塗上無色無味的冰凍導電啫喱,然後用金屬儀向上打圈加以按摩,溫度會漸漸上升至微熱。因為塗上了冷凍啫喱,並有冷凍系統確保過程安全,系統同時自動調節發出的能量,使療程舒適。效果是看得到的下面頰變回當年那順滑,手指觸碰面頰感覺到回彈感大了,最明顯的是治療師加強了的眼部,眼袋淡了,而眉骨亦上揚了一點,整體看起來就是精神!

記緊做完這個療程有三大注意︰不要用熱水洗,不要焗桑拿,不要敷紙面膜(cream mask沒問題)



原來InSkin的Ultra-Therm Therapy醫學熱能纖面療法也可用在身上,想趁夏天前修身,只需$388就可以體驗【醫學熱能塑身療法】療程,有興趣就馬上行動,即Click入: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I04skdo/ 登記或致電3980 9827 預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