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水光槍的無痛療程

上月在Neo Skin Lab試過了Infusion特定嫩肌療程,療程用上世界頂級醫美儀器品牌VIORA,透過特別定制的離子溶液,配合Infusion Intensive Hydration for face離子營液,可以強化肌底,喚醒皮膚,從而加速吸收。VIORAInfusion儀器VIORAInfusion可以更安全及有效地把營液精華傳送到目標部位,絕不會浪費子彈。最好的就是有針對性研發的IonWave脈衝技術,無需入侵式注射,可以無痛地有城中大熱的水光槍或補濕針效果!!

再說一下剛才提及的Infusion Intensive Hydration for face離子營液,它含有透明質酸鈉成份及鎖水鑽石,可健膚活膚,密集地補充及平衡皮膚水份。儀器加上特定的Infusion Intensive Hydration for face離子營液,除了有明嫩膚作用外,更可減淡細紋和皺紋、提升面部及頸部輪廓,改善黑眼圈及眼袋效果!!! 這樣為什麼還要忍痛和承受侵入式的醫美的風險?!



這次到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Neo Skin Lab,位置方便,大堂也給人有信心的感覺,休息室及美容室的灰啡調子也一派cozy感覺!! 令人非常舒服安心! 開始做療程之前,美容師也先給我展示會用上的Infusion Intensive Hydration for face離子營液,她跟我說每個步驟,最喜歡她細心的事先告訴每個步驟的感覺,令我做得很安心。






最後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效果了!!! 雖然療程只有一次,但是也可以踢走我惱人的額前格仔乾紋!!! 我知道這樣的乾紋長此下去就會變得愈來愈深, 由乾紋變了皺紋! 但是儘我塗很厚補濕精華又或是做好rich的面膜也好,怎樣都趕不走那些紋!! 但是一次療程,額上的皮已經飽滿起來!! 減淡細紋之餘更令皮膚嫩滑起來!! 真的像那些打了水光槍和補濕針的效果!!! 太開心了!! 雖然療程是要持續去做,但是有效果,找到其法就是最重要啊!有什麼美膚療程是可以一勞永逸的?而且Infusion特定嫩肌療程更加是沒有侵害性,安全又可靠,真的非常值得一試!

留言